容阅微

悄悄发疯的日常

【综英美】非酋今天也在纽约顽强的活着呢

因为一直没开学,也没什么电影可看,重温漫威,又一次看到复联4,心梗。加上这次阴阳师的活动,七十抽什么也没抽到,抽了个寂寞。终于,决定写个同人,我人虽然非酋,但我文里的主角绝对会脱非!!!

没大纲,快乐就好,一切ooc算我,时间线我没理清楚(凭感觉来的),私设众多

part 1(上课摸鱼之作)

      “乖孙,你去纽约,要注意安全,国外乱得很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爷爷,我知道啦!放心,我还是有自保之力。”机场,一青年一边拖着行李箱,一边打着电话。

      “哼,就你那水平,唬得了谁?学那么杂,没一个精通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想啊,谁让我这么倒霉!好啦!爷爷,我打到车了,不说了,我到了再打电话给你,拜拜!”听见自己爷爷又要长篇大论,颜宴立马把电话挂了。

       颜宴是名阴阳师,业内有名的,这个有名不是在于实力,而是在于他极高天赋下的极差运气。天赋异禀,很小的时候就能召唤式神,但召唤出来的式神大多都是鲤鱼精,鸦天狗等等。在同龄人终于有能力召唤式神,召唤出人生中第一个强力式神的时候,他还在和鲤鱼精死磕。

      于是,由于一直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式神,颜宴开始学习术式、道术,乱七八糟的学了个遍。完成大型任务时,输出、防守全靠自己。明明是个远程,活得像个战士。

      一个月前,在完成了出师任务后,颜宴的朋友告诉他,他帮颜宴算了一卦,卦上说他的机缘就在纽约。于是,颜宴就来到了纽约,打算在纽约开家花店,顺便找一找自己的机缘。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